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五四青年节 冰城青年女交警青博会上演快闪舞
2014-05-04 14:00:21 来源:东北网  作者:熊宇鹏 印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4日讯 (熊宇鹏 记者 印蕾) 4日是五四青年节,当日,2014中国•哈尔滨青年文化博览会在哈尔滨市国际会展体育中心举行,来自哈尔滨公安交通管理局的40余名青年女辅警,在展厅上演了一段交通安全快闪舞。

  借助舞蹈宣传交通安全常识。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青年女交警表演快闪舞。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舞蹈寓教于乐。东北网记者 印蕾 摄

  记者在现场看到,快闪舞在《爸爸去哪儿》的背景音乐中开始,青年女辅警分别扮演爸爸、妈妈和孩子的角色,以RAP说唱的形式,将不要酒后驾车、不要疲劳驾驶、不要超载等交通安全常识贯穿其中。快闪舞上演了约5分钟时间,吸引了大批观众驻足观看。

  为纪念五四运动95周年,集中展示哈尔滨青年工作成果和服务项目,2014中国•哈尔滨青年文化博览会于3日开幕,将于5月6日闭幕。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