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事评球
共3期

活动说明

世界杯期间你在干什么?赶快来参与东北网的有奖评球活动吧!无论你在家里、酒吧或者其他地方,只要你“喜欢足球,享受快乐”,我们不需要多么专业的术语和高超的文采,只要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和看法即可。同时,还有世界杯抽奖活动,天天都有奖。

活动时间

2014年6月13日至7月13日

活动一:看球微评

参与方式一:扫东北网微信二维码,在微信上发表世界杯评论和看法,即完成参赛。
参与方式二:登录东北网论坛,发表评论帖文后,再把链接发到看球微评帖,即完成参赛。

活动二:我与世界杯征文

参与方式:登录东北网论坛,发表帖文后,再把链接发到我与世界杯征文帖,即完成参赛。此征文有可能上东北网首页作为推荐内容。
PS:征文可以包含我和世界杯的所有故事,我记忆中的世界杯,回忆自己看球、踢球的一些经历,世界杯与我的初恋等一些真实的故事和随笔,题材不限。

活动链接

世界杯有奖评球第一期    世界杯有奖评球第二期    世界杯有奖评球第三期

| 奖品设置

东北网简介 | 发展历程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Copyright © 2001-2012 东北 网 WWW.DBW.CN All rights reserved.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者证件号:黑B2-20080973-1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国新网许可证编号:2312006001 

广告经营许可证号:2301000000007  广播电视节目制 作经营许可证:黑字第083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