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体育·健身  >  体育
搜 索
哈尔滨毅腾期待“客场突破”
2014-05-10 12:35:21 来源:生活报  作者:贾博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图为风雨中为毅腾助威的哈尔滨女球迷。(图片来自新浪)

  生活报5月10日讯 11日,取得中超首胜的毅腾将客场挑战大连阿尔滨,毅腾作为大连曾经的球队之一,与这座城市颇有渊源,而在过往两队的交手中,阿尔滨和毅腾有着“谁主场谁得胜”的历史,不知此役能否改写历史。

  毅腾近期连得4分,先在建业这个老对手身上取得联赛首分,随后在主场痛快淋漓地拿下一场“东北德比”。有了一平一胜的经历后,毅腾球员的斗志被充分激发出来。

  “这层窗户纸终于捅破了,我们球员的自信自然就回来了,有了这种自信有利于接下来比赛的发挥。”毅腾领队段鑫告诉记者,“毅腾的拼搏精神已经获得各方赞誉,现在有了成功的经验,我们期待取得历史性的‘连胜’。”

  毅腾目前找到了一些取胜的“秘密武器”——近几场,里卡多以及卜鑫下半场才登场,利用他们的技术优势、体能优势,短时间内获得突破,这个战术已经取得了战果。核心卜鑫伤病正逐渐好转,也逐渐找到了定位,替补出场让他的能力得到最大化发挥。同时,多利也和球队融合得更加默契。

  据悉,本周末大部分毅腾队员的家属也会前往观战,哈尔滨球迷也有远征军,毅腾队员的比赛感觉将不逊于在主场哈尔滨。毅腾必须趁热打铁,趁着队员状态正佳,一举拿下对手,在保级的路上迈出坚实的一步。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