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坐过站发邪火74岁老人暴打公交司机
2014-05-12 07:26:44 来源:新晚报  作者:康明月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5月12日讯 昨天上午,在一辆驶离公交站台的126路公交车上,坐过站的74岁老人要求司机开门,司机没同意。当公交车司机张师傅把车停在防洪纪念塔终点站时,没想到老人走过来对其拳脚相加。

  张师傅讲,老人在江北上的车。当公交车已经驶离公路大桥车站时,老人称忘记下车,要求开门。“我告诉他不能开门”,张师傅让老人在下站河洲街下车。

  “到了防洪纪念塔终点站,老人走过来,动手打我。我没还手。”张师傅说。随后车队报了警,当事双方都被民警带到了斯大林派出所。斯大林派出所民警表示,张师傅的确没有还手,经检查确认张师傅轻微伤。由于动手的老人超过70周岁,将给予拘留但不执行的处罚。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