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尔滨家庭母亲节吃团圆饭 地面突然塌陷1人受伤
2014-05-12 09:06:29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家庭母亲节吃团圆饭地面突然塌陷1人受伤

   哈尔滨日报5月12日讯 11日16时许,在哈尔滨市道外区桦树街182号一白酒经销部内,男主人暴勇在店里大厅张罗了一大桌子菜,给自己老妈和连襟老妈过母亲节,一大家子十口人本来其乐融融,不想大厅地面突然塌陷,靠墙的两个两米多高的大酒柜直冲两位老妈砸去。危急时刻,正站着照顾家人的暴勇双手支撑顶住两个酒柜护住了老人,而妻子刘春凤和小姨子刘春伟则受伤入院。

  17时50分许,记者到达现场时,白酒经销部已被临时封闭,受伤人员已被送往太平人民医院救治。只见白酒经销部大厅地面塌陷面积近10平方米,深约1米,地板破碎,靠墙两个大酒柜砸在塌陷的地方,酒柜下还能看到餐桌和饭菜。

  随后,记者在太平人民医院找到了两名伤者刘春凤和刘春伟。刘春凤左腿扭伤,刘春伟头皮裂伤,均无生命危险。“当时一家人正在吃饭,突然地面塌陷,还好我当时站着下意识双手一撑顶住了倒下的酒柜,这要砸到两个老妈可坏了!”白酒经销部男主人暴勇向记者还原了事发时的情景。事后,家里人先将两位老人和两个孩子救出,他这才放下了酒柜,可左臂已经被蹭出了一长道血痕,自己的妻子和小姨子则受了伤,其他人没事。目前,道外区有关部门已经到场勘查,具体塌陷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