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楼顶水箱房被改成私宅 8层居民楼冒出9楼门牌号码(图)
2014-05-12 09:21:46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5月12日讯 居民楼一共只有8层,却冒出9楼1门的门牌号(见上图)。原来是有人把楼顶的水箱房改成私人住宅。这样的事就发生在哈尔滨香坊区香吉街1号的居民楼上。

  记者了解到,香吉街1号居民楼一共只有8层,楼顶有一个水箱房。由于居民用水已改成二次加压送水,水箱房被废弃,有人将其改建成私人住宅,并在8层通往楼顶水箱房的门上贴上了香吉街1号9楼1门的门牌号。

  水箱房改住宅不仅侵占了居民的公摊面积,更堵塞了楼道通往楼顶的唯一通道。居民说,“以前没事的时候还能上去溜达溜达,看看风景,现在楼顶变成了私人庭院,即使是维修人员去修房顶,要是这家锁门也上不去。”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