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哈尔滨会展中心公交站存隐患 站台太窄乘客只好“下道”
2014-05-12 10:27:44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会展中心公交站存隐患 

  哈尔滨日报5月12日讯 公交站台宽度不足1.4米,中间还立着一排广告牌,11条线路公交车途经此站,于是“下道”等车成了会展中心站的常事(见上图),不仅影响交通,更存在安全隐患。

  这个狭窄的公交站台位于红旗大街会展中心对面,之所以这么窄是因为站台设在主道和辅道间的隔离带上,再加上中间还设立了一排广告牌,等车的人只能排起一字长蛇阵,如果还是站不下的话就只能“下道”了。

  记者了解到,包括8、26、51、71、74、76、90、91、201、203、209路在内共11条线路公交车途经此站。不仅附近写字楼的上班族在此等车,很多来会展购物中心、艺汇家、家乐福等商家购物的市民也在这等车,每天的人流量非常大。

  “人多的时候大家只能在车行道上等车,影响交通不说,还危险,希望有关部门能够管管。”一位经常在此等车的市民表示。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