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牡高速一辆奥迪轿车发生单发肇事导致车辆起火 致2死1伤(图)
2014-05-19 07:34:11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19日讯 18日12时40分左右,在哈牡高速公路207公里处横道河子路段(牡丹江往哈尔滨方向),一辆奥迪轿车发生单发肇事导致车辆起火,造成2人死亡1人受伤。

  据牡丹江消防支队海林消防大队的官兵介绍,他们赶到现场看到,一辆奥迪轿车停在快车道隔离带旁,当时车辆正燃起大火,消防官兵立即打水将火扑灭。消防官兵在起火轿车副驾驶的位置发现一人已经死亡,另一人躺在道路上,经120急救人员证实没有生命体征。还有一人受伤。据现场救援人员初步勘察分析,奥迪轿车先是撞到右侧的水泥护坡上,巨大的冲击力导致车辆翻了几个“跟头”,到最后位置车辆又正了过来。

  据省交警总队高速支队哈牡大队李俊峰大队长介绍,事故发生在哈牡高速公路207公里处,奥迪轿车发生单发事故后燃起大火,接到报警后,辖区中队的民警立即赶赴现场疏导交通,并协助消防、120医护人员展开救援,事故导致2人死亡1人受伤,并未造成堵车。目前,事故具体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