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牡丹江市加强供电企业营业大厅安全管理
2014-05-21 09:29:03 来源:牡丹江大鹏新闻网  作者:吴金良 刘真辉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1日讯 为了加强供电企业营业大厅的安全管理,防范恐怖袭击行为的发生,日前,牡丹江市供电公司正式启动反恐联动机制,以防止各种恐怖袭击险情发生。

  据了解,牡丹江供电公司围绕安全第一的中心思想,今年特别制定反恐联动机制方案。根据方案工作要求,供电公司进行全面自查,重点对以安装监控器、报警器、防盗门窗以及110联动报警器的设备装置进行检查。同时,在购电营业大厅设立了专人,负责对监控器、报警器、防盗门窗及110联动报警器材的管理检查。

  此外,在节假休息日期间,营业所站购电大厅设置负责安全的保卫人员,非本部门工作人员一律不得进入大厅工作室,发现安全隐患立即采取措施或排除,及时启动110联动报警机制,坚决杜绝营业大厅出现的各种恐怖袭击险情发生。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