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4月份空气质量排名同比上升15名 在全国处于中游
2014-05-21 09:56:51 来源:生活报  作者:刘畅言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5月21日讯 20日,环保部公开了74个重点城市4月空气质量排行榜,4月份,哈市“良”23天,比去年4月多了2天,在城市排行榜上排名第41位,比去年4月的第56名提高15位,在全国处于中游。

  每年春季,哈市经常出现沙尘天气。据统计,2013年5月曾出现2次扬沙天气,2012年4月份出现过2次扬沙天气和1次浮尘天气,2011年5月份出现过1次浮尘天气。今年春天截至目前,冰城没有出现过沙尘天。哈市环境专家表示,每年春天哈市大风日数平均9.1天,今年平均不足1天;同时5月连续阴雨,在雨水的洗礼下空气更是干净了许多。

责任编辑:李澄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