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恶习不改没正事儿 姐夫带着小舅子表弟一起偷
2014-05-21 10:12:00 来源:东北网-齐齐哈尔日报  作者:张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1日讯 近日,随着龙沙公安分局安顺路派出所民警赶赴河北抓回两名嫌犯,发生在龙沙区安馨家园小区的一起盗窃案宣布告破。

  3月17日23时许,龙沙公安分局安顺路派出所接到居民报警,称停放在安馨家园小区20号楼楼下的一奥迪A6轿车被盗,车内17000元现金被盗走。接到报警,安顺路派出所副所长张关峰带领民警刘洋立即赶到现场展开调查。

  民警调取案发周围监控录像发现,案发时被盗车辆旁有两个人见四周无人,便很快打开了车门,偷走了车内的物品。而且,其中一个嫌疑人穿半袖,因此,警方推断嫌疑人在附近很可能有交通工具,遂调取案发地周围的监控发现,案发时,现场北侧有一轿车消失了2分钟左右,而后又折返回来,反复重走,据此,该车的疑点迅速上升。随后,警方对该车进行了调查,发现该车车主是富拉尔基区的王姓女子。并且,该女子的丈夫齐天(化名)有同类作案前科,而且,齐天的体貌特征与案发现场其中一名嫌疑人十分相似。

  民警对齐天展开调查查明,不久前与齐天从河北廊坊一同回齐的齐天表弟王磊(化名),及齐天的小舅子王新(化名)正是3月17日盗窃他人车内财务的犯罪嫌疑人。其中,齐天、王磊已返回河北廊坊,王新返回了林甸县自己的家中。近日,警方赶赴河北廊坊对齐天、王磊实施抓捕,并在林甸县将王新也一并擒获。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