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哈尔滨
搜 索
哈尔滨最新用工信息:酒吧服务员月薪三千七
2014-05-21 10:35:45 来源:新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5月21日讯 20日,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市场发布最新用工信息,酒吧服务员的月薪已涨至最高3700元。

  记者在用工需求表上看到,哈市南岗区一家酒吧招聘多人,岗位包括服务员、传菜员、保洁员、收银员等,平均月薪在2500元左右。其中,服务员的月薪为3100至3700元,同比涨了千余元。与此同时,多家知名大酒店广泛招聘中西餐服务员,月薪在1600至2500元之间,取消了以往40岁以下的年龄限制,并提供“五险一金”等优厚待遇。

  求职者可通过3种形式查询最新用工信息:

  1.到道里区抚顺街1号1楼求职登记窗口,现场咨询。

  2.加入求职就业QQ服务群74093808,直接咨询群管理员。

  3.登录哈尔滨市人力资源市场(//www.hrb-labor.gov.cn)浏览信息。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