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游客服务中心开建 八大橱窗立体展示哈尔滨
2014-05-21 10:58:04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张焱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5月21日讯 近日,位于道里区中央大街122号原教育书店的哈尔滨游客服务中心开工建设,规划设计八项主要功能。中心临中央大街、红专街八大橱窗将从艺术、文化、生态、冰雪、历史、时尚、饮食等8个方面展示哈尔滨、黑龙江省形象,红专街将设立旅游休闲区。

  哈尔滨游客服务中心依托我市著名历史建筑,充分展示哈尔滨、黑龙江旅游形象,提升城市影响力和美誉度,为广大游客和市民提供全面、便捷的旅游公共服务。

  八项主功能全方位服务游客

  哈尔滨游客服务中心有八项主要功能和多项辅助功能。

  【八项主要功能】旅游咨询,导游服务,黑龙江和哈尔滨旅游产品、线路展示,旅行社超市,旅游商品和纪念品展示销售,旅游形象宣传,旅游新产品、新线路发布,邮政与网络服务。

  【辅助功能】旅游法律咨询、投诉受理,游客心理疏导服务,自驾游、自助游、团队游服务,重点景区、表演场所联票代理,票务、旅游车辆预订等。

  中心室内展区将通过条码机、电视墙、电子地图、虚拟讲解、旅游线路展示墙、触摸查询机等现代化设备和手段,展示哈尔滨市、黑龙江省形象,提供旅游产品线路查询和信息咨询。游客可以体验式游览中心内的“印·象黑龙江”、“印·象哈尔滨”视频展示区,冬季产品3D展示区,雪人照相区,东北虎互动区,自然景区体验区,秋季五花山展示区以及全省旅游宣传书籍展示区等。

  游客服务中心还设有旅游纪念品展示、原创旅游商品展销中心,展示及销售哈尔滨市、黑龙江省原创特色旅游纪念品、旅游商品,对拟进入的旅游商品经营企业实行认证机制,确保旅游商品和纪念品质量。

  八大橱窗立体展示哈尔滨

  游客服务中心临中央大街和红专街的8个橱窗将利用现代化手段展示哈尔滨旅游产品、旅游线路。

  【橱窗八大主题】建筑哈尔滨、艺术哈尔滨、文化哈尔滨、生态哈尔滨、冰雪哈尔滨、历史哈尔滨、时尚哈尔滨、饮食哈尔滨。

  门口建邮筒和广告塔

  游客服务中心门口将建设邮筒和广告塔,广告塔用艺术的手法展示哈尔滨曾经获得的荣誉,游客可以在此拍照留念。紧邻游客服务中心的红专街将设立旅游休闲区。

  【旅游休闲区功能】哈尔滨文化沙龙、哈尔滨艺术手工作坊、时装展示、小型演出、旅游形象宣传等。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