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哈尔滨市举办旅游市场营销专题讲座
2014-05-21 16:23:28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锐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1日讯(记者 张锐) 21日,哈尔滨市旅游局举办旅游市场营销专题讲座。

哈尔滨市举行旅游市场营销专题讲座。东北网记者 张锐 摄

  为落实陆昊省长在全省旅游大会和旅游专题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专题讲座旨在推进哈尔滨市旅游业提档升级战略,创新旅游行业市场营销理念,加强旅游行政部门、旅游企业和旅游从业人员在旅游产业融合、规划设计、产品开发建设、市场营销、服务保障等各个方面的统筹协调能力,进一步提升哈尔滨市旅游业市场营销水平。

王衍用教授做专题讲座。东北网记者 张锐 摄

  讲座上,北京交通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旅游管理系教授、中国旅游营销专家委员会副会长王衍用以“用颠覆理念,铸造巅峰旅业——哈尔滨旅游业五大任务解读”为题作专题讲座。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