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旅游
搜 索
黑龙江省各地“中国旅游日”掀起旅游热多景区免费延时
2014-05-21 17:45:14 来源:东北网  作者:张皓然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1日讯 (张皓然 记者 王忠岩)  5月19日是"中国旅游日"。在此前后,黑龙江省各地纷纷举行不同形式的旅游活动。

五大连池火山独特的“火山蛋”。东北网记者 杨林川 摄

  黑河市推出多日游及惠民活动

  黑河市旅游局在5月17-19日组织全市旅游系统开展了一系列大型公益惠民活动和主题宣传活动,全市共有14家旅游景区、景点在旅游日期间免收门票,或门票打折优惠,供市民参观游览。其中,五大连池风景区在该日实行龙门石寨块状熔岩景区、博物馆景区免费开放的政策,吸引了大批旅游团队的到来,全区节日当天接待游客近3000人次。黑河平安、天马(160人)、职旅、环球四家旅行社在“中国旅游日”前后推出了俄罗斯布市一日游及两日游、五大连池风景区两日游、嘉荫两日游等惠民活动。

扎龙里优雅的丹顶鹤。东北网记者 侯巍 摄

  鹤城人游鹤城

  齐齐哈尔市组织的“庆祝‘中国旅游日’暨2014‘鹤城人游鹤城’活动启动仪式”主题活动。

  在活动中,泰来大兴九八抗洪纪念馆、塔子城辽金文化纪念馆、江桥抗战纪念馆、昂昂溪古文化遗址博物馆免费对外开放。齐齐哈尔市一批新建的旅游景区也将对外开放,扎龙温泉旅游景区于5月20日对外开放,龙沙动植物园也将于6月份对外开放。

兴凯湖中成群的燕鸥。东北网记者 李博 摄

  鸡西借助“中国旅游日”掀春季旅游热潮

  19日,以“爱生活、爱旅游”,“走出家门、享受自然、美丽鸡西行”为口号的鸡西“中国旅游日”活动中,有39家旅游企业参加,全市旅游A级景区活动当日门票全部免费。与此同时,密山市组织1200多人开展游湖赏花、登山春游、红色文化体验游等活动,吸引了近3000多人到兴凯湖踏青游览观光。虎林市组织2000多人开展游览乌苏里江等春游活动。

  牡丹江市多景区免费延时

  牡丹江北国小九寨景区在文化广场面向市民发放了约1000张免费门票,黑宝熊乐园、三道关景区对游客实施免票及门票打折优惠政策,世外桃源度假区在5月19日至25日期间进行门票免费活动。此外,林口林泉河景区、东北虎林园、威虎山影视城等景区向劳动模范、低保户、优秀教师等群体发放了免费门票和门票优惠券。

  双鸭山市“快乐旅游,公益惠民”

  中国旅游日当天,双鸭山市近40余家旅游企业参加了宣传活动,当天共发放旅游宣传资料80000份,解答各种旅游咨询近500人次,各类游客总计200000余人次。

  九三管理局“爱旅游,爱生活,爱龙江”

  中国旅游日临近,农垦九三管理局鹤山农场5月16日组织农场机关举行大美鹤山演讲比赛。5月19日,组织农场学生到农场场史馆参观学习。

  尖山农场组织“我爱尖山、健康出游”活动,组织游客徒步、骑车游览美丽的吐莫葛山(尖山)。大西江农场、七星泡农场、红五月农场等农场也都举办了多项旅游活动。在此次活动中,累计参与农场职工群众达到5700人以上。

大批的俄罗斯游客赴黑龙江各个景区游玩。

责任编辑:李逢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