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铁力工业园二期开工
2014-05-23 10:35:42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金憬鹏 肖民弼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5月23日讯 今年,铁力市抓住全省新一轮三年产业项目攻坚战的有利契机,计划投资4500万元,进行园区二期新扩建0.79平方公里基础和配套设施建设,全面提高铁力工业园区产业集聚度和综合承载力。

  该园区二期工程建设包括实施道路工程、排水工程、供水工程和供热管网敷设工程。其中,道路工程全长5380米,建设面积80807平方米;两侧人行道各3米,建设面积31500平方米;设置路灯120基座,道路两侧绿化2000株;排水工程建设总长8625米,建排水检查井201座;供热管网敷设一级网管线5092米,二级网管线3020米。 2013年10月,园区直通鹤哈高速的5.75公里一级公路竣工通车,极大改善了园区出口的通行环境。2013年,完善了园区建成区道路、供水、供热、污水排放等设施,完成了园区扩面的征地工作。强化园区配套功能,启动了“产业新城”建设,居住区一期3万平方米回迁楼主体工程基本竣工。突出务实招商,成功引进三角翼航化动力飞机等14个重大产业项目。园区落地产业项目达26个,完成投资33.6亿元。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