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经济·旅游  >  经济
搜 索
抓住“两大平原”机遇 落实项目用地 促进垦区经济社会发展
2014-05-27 10:14:3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付廷惠 刘波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5月27日讯 近日,为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驻农垦总局国土资源局党组书记、局长徐龙,在总局副局长付朝勇的陪同下到绥化分局调研指导工作。

  座谈会上,孙信成副局长代表绥化管理局提出了当前在国土资源管理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是:农用机场用地、耕地占补平衡、耕地开垦费标准、企业改制等问题。徐龙针对每个问题都进行了解答,并表示对于历史遗留的问题回去以后积极协调省国土资源厅帮助解决。对于绥化垦区的建设用地,要突出重点,抓住“两大平原”现代化农业综合配套改革这个机遇,超前服务、搞好调研、全面对接,重点研究有利于垦区发展的用地政策,积极争取国家和省对垦区的政策扶持,通过简化程序、提高效率、实行计划指标滚动管理等措施,竭心尽力地服务好垦区重点项目,做到“不误时、不误事”,促进垦区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责任编辑:李逢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