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齐齐哈尔16处连片仓房变平地 200余平方米菜地栅栏被移除
2014-05-28 09:11:47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李若石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8日讯 27日,龙沙区两处违限制拆除期限已到,位于龙沙区东甫胡同13号楼前,16处连片仓房被夷为平地,龙沙区一中工会楼前圈地二十余年的简易栅栏被拆除,接下来,菜地将让出200余平方米空地,由政府部门出资在这里栽花种草。

  “前一阵家人在收拾仓房时,仓房的一面墙发生倒塌,人虽然无大碍,可每天走这条道都提心吊胆的,万一仓房成片地坍塌,后果不堪设想。”家住东甫胡同13号楼3门在此居住了二十余年的一位长者说。“拆得太好了,仓房早已派不上什么大用途,还挡光,万一着火,消防车都进不来,这一拆,门口这条一米多宽的路,一下宽了两三米,车也能进来了,心里老敞亮了。”一李姓居民看到仓房被拆,情不自禁地对记者说。

  据了解,两处违建拆除前期,龙沙城管大队正阳中队、五龙中队依法对违建业主下达了《违建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自行拆除,昨天,两处连片违建的期限已到,两中队全员上岗,对违建进行强制拆除。两处违建拆除后,经过后期清理,均让出消防通道,确保了两栋楼及周边的消防安全。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