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孕妇6楼坠下身亡 腹中8个月大胎儿未保住
2014-05-28 10:49:23 来源:新晚报  作者:李赫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一位现场目击者指示孕妇坠楼地点。

  新晚报5月28日讯 昨日15时许,在哈市南岗区科研路农科院小区院内,一怀孕近8个月的孕妇从6楼跳下。重伤孕妇随即被紧急送往医大二院进行抢救,但是,孕妇与腹中8个月大胎儿均未保住。

  “当时只听见一声响,出来一看,跳楼的孕妇就跌落在这里。当时,她的脸向下着地,两只脚挂在灌木丛上,身上没有血流出。这儿花坛的地面比较软,希望能托住她,大人和孩子都能够没事就好了。”昨日15时40分许,记者赶到事发小区时,小区内的居民正聚集在一起议论着刚刚发生的坠楼事件,一位居民指着花坛告诉记者事情经过。

  “我认识6楼的另一家住户,听她说,坠楼的是她朋友。”一位知情人向记者透露:“6楼的孕妇和坠楼的孕妇都已经怀孕8个月了。平时,两人的关系非常要好。听说,今天中午时,两人刚刚相约在一起吃饭。因为坠楼孕妇的家住在平房区,所以吃完饭,6楼的住户就邀请坠楼孕妇到她家休息。听说,坠楼的孕妇进屋后就开始表情异常,不说话,去阳台上待了几分钟后,就从6楼跳了下来。”

  随后,记者赶到了医大二院,跳楼女子由于伤势严重,已经不幸身亡。在门诊六楼的新生儿科重症监护室门前,该女子的家属正在为她料理后事。

  值班医生告诉记者,女子送到医院时,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虽然经医生奋力抢救,但是,大人和腹中的胎儿都没有能够保住。

  目前,女子坠楼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