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三兄弟”来哈要债 开车吸毒被抓
2014-05-28 13:37:11 来源:新晚报  作者:孙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5月28日讯 哥们三个从吉林开车来哈要债,路上轮着吸毒。吸毒后,老三开车险些酿出事故,换成驾龄长的老大开车仍被民警发现破绽。钱没要来,反倒进了拘留所。

  日前,一辆白色的现代轿车由吉林方向开往哈市,途径瓦盆窑公安检查站时,车速很快。正在公安检查站执勤的巡特警支队的民警王鹏等人拦停了轿车,车内的三名男子见状有些慌张。民警在副驾驶位置上发现了一个毛巾,打开一看,里面包着一套吸毒工具;检查后发现,副驾驶遮阳板后面还藏着一小包冰毒。

  据民警介绍,三个人分别叫于某、矫某、孙某,是吉林人,平时关系很好,帮着于某来哈要债。路上,三人轮流吸了毒。起初,孙某开车,但是,在打舵时险些撞到路旁的隔离带。有多年驾龄的于某嫌不稳妥,替下孙某开车,可是,吸了毒的他,最终因开车时横冲直撞被民警识破。

  相关部门对三人进行了毒品检测。检测结果证实,三人确实吸了毒。于某、孙某、矫某三人被依法行政拘留15日。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