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齐齐哈尔
搜 索
王溦美容SPA会馆私改住宅 雨落管成“瀑布”市民盼清除
2014-05-28 14:21:25 来源:东北网-鹤城晚报  作者:陈天阳 夏莹莹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违建和原貌对比照片。

  东北网5月28日讯 近日,家住龙沙区永安小区3号楼5单元的居民致电本报,反映王溦美容SPA会馆搞违规建筑,业主私自在2楼拓宽阳台,改变雨落管线路。现在,这家美容会馆业主将同单元门的3楼两户住宅也买了下来,对阳台进行了改造,并在2楼和3楼之间的室内阳台垒砌了通行的楼梯。居民希望通过本报,呼吁有关部门督促整改。

  26日,记者根据居民反映的情况,来到位于永安小区的王溦美容SPA会馆,在会馆的后身发现了该会馆的违规建筑。向记者反映情况的居民说,一楼和二楼都是美容会馆的,这家美容会馆在2012年年底就对二楼阳台进行了改造,一楼位置顺着外墙向外搭建了一个1米左右宽的小房,并加了卷帘门,二楼在窗前向前延伸一米左右,搭建了一个同样大小的阳台间,记者在现场注意到,二楼处有一个突出的下水道管。

  楼上居民称,每逢下雨,雨水随着雨落管口往下淌,因为雨落管没有接到地面,而是接到了二楼违建的窗户旁,一下雨,雨落管就成了天然“瀑布”。可是这人造“瀑布”景色不美不说,下雨天,严重影响附近居民出行,居民打着雨伞经过,都要溅一身水。

  王溦美容SPA会馆违建困扰着楼内居民,居民们质疑,这样的违建是否存在安全隐患?居民们期盼,违建能早日清除!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