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端午节期间哈尔滨太阳岛收费景区阶段性关闭
2014-05-28 20:50:09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8日讯 (记者 王忠岩) 28日,记者从太阳岛风景区管理局获悉,6月1日是儿童节,又是我国传统节日——端午节。节日期间,为确保广大市民和游客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太阳岛风景区将实行安全管理措施,对收费景区实行阶段性关闭。

  6月1日17:00时至6月2日4:00时,太阳岛风景区收费区关闭。景区各入口停止售票,笨熊乐园、观光车、自行车、代步车及水上游乐项目一律停止经营。

  景区建议市民减少自驾,尽量乘坐公交安全出行,尽可能选择多条游览线路,避免产生出游车辆和人员拥挤情况。另外,对进入太阳岛收费区外的游客,严禁有以下行为:出售和燃放烟花爆竹;出售木柴、点篝火、燃放孔明灯;设立商服摊点、兜售商品;野炊、露天烧烤、丢弃火种;随地便溺,弃果皮、烟头、冰棍杆;禁止采摘花卉、破坏绿地。

  另据了解,太阳岛风景区5月31日7:00至5月31日20:00,禁止社会车辆车辆进入(工作车辆除外)。6月1日7:00至6月2日15:00,禁止机动车辆进入太阳岛风景区,执行公务的车辆可凭通行证进入。

  从6月1日15:00起至6月2日6:00时,一湖三岛地区实行全封闭管理,同时封闭一湖三岛航线,禁止游船或其他船只进入上述水域运行。

责任编辑:李逢时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