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哈尔滨市香坊区彩钢板房顶掩埋8辆车 无人员伤亡(图)
2014-05-29 09:22:54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武洪臣 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29日讯 今天14时50分左右,一阵大风将哈市香坊区千山路一处办公楼顶的铁皮房盖掀飞,房盖掉落将楼下8辆车砸坏,临街5家商铺牌匾和门店玻璃被砸坏,所幸事故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车辆不同程度受损。

  房盖从楼顶坠落。

  15时20分,记者赶到现场看到,掉落的铁皮房盖和铁支架将马路封死,多辆车被砸,一根铁管直接插入三楼一居民家窗户上。办公楼对面一居民楼顶上,铁皮房盖和铁支架悬在楼脚处,突然一阵大风将楼角一块铁皮吹下,吓得围观居民赶紧散开。为了安全现场拉起警戒线,由于事发路段车辆无法通行,交警正在疏导车辆。


  被砸轿中一辆银灰色大众轿车停在路中间,整个车体被铁皮和角铁覆盖,其余7辆轿车不同程度受损,4辆轿车受损严重。一根长约5米铁皮房铁条直接从一辆帕萨特轿车天窗扎入车内,一辆银灰色奔腾B70轿车前风挡玻璃被砸碎,一辆银灰色丰田花冠轿车棚顶被砸瘪、前挡风玻璃被砸坏,一辆黑色丰田卡罗拉轿车后风挡玻璃被砸坏。

  据附近居民赵先生介绍,当时他正躺在床上准备休息,突然听到“轰隆”一声闷响,接着就见一个角铁穿透卧室玻璃。


  千山路13-25号一商户老板王女士介绍,事发时店里有个小孩正坐在门口吃面,一根钢筋直接把店门玻璃砸碎,所幸小孩面朝里坐没被玻璃碎片溅伤。目前,她家的面馆和附近受到殃及的几家商铺都已停业。

  目击者王先生说,当时他去仓买买东西,一辆轿车正好驶过被突然坠落的房盖砸中,所幸车内司机并无大碍。

  28日14时许,在哈市道里区经纬三道街52号楼,一悬挂在3楼的牌匾掉落,砸坏5辆车。

  28日15时许,哈市南岗区黄河路7号宣西小区51号楼墙体保温板大面积脱落,楼下停放的四辆车受损。

  28日下午,一阵大风将鸡西市街路上一树干吹断,将一车辆风挡砸出一个洞。

[1]  [2]  [3]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