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科教·就业  >  科教
搜 索
省博新馆扩建 增加北大荒展厅、石油展厅及林业展厅
2014-05-29 10:41:39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肖克 姜雪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5月29日讯 日前,在省博物馆新馆扩建工程设计方案招标中,哈工大建筑设计研究院的设计方案凭借“浓郁的龙江地域文化特色”胜出。

  据了解,省博物馆新馆位于松北区月亮湾,地处太阳岛旅游风景区核心区域,规划占地面积12万平方米,建筑面积5万平方米,工程计划投资5亿元人民币,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省最大的文化建设项目。扩建工程增加总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的北大荒展厅、石油展厅及林业展厅,全方位展示黑龙江作为位居全国之首的大粮仓、大森林、大油田的巨大资源优势,突出黑龙江对全国建设的重要贡献和敢于吃苦、甘于奉献的人文精神。

责任编辑:张广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