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黑龙江综合  >  文卫·体育  >  体育
搜 索
黑龙江出版集团职工徒步大赛举行
2014-05-30 14:34:45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邓博文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30日讯 (记者 王忠岩 邓博文) 30日,黑龙江出版集团第二届职工徒步大赛在哈尔滨松北区江湾路举行。此次大赛全程11公里,东北网团队以1小时37分的成绩获得第二名。

黑龙江出版集团董事长李久军为获奖代表颁奖。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获得徒步大赛第一名黑龙江美术出版社运动员集体合影。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东北网第一组运动员合影。东北网记者 张伟夫 摄

  上午9时,伴随着一声发令枪响,徒步队员们身着整齐的队服,纷纷从起点出发。一路上,大家相互鼓励、相互搀扶,凭借毅力和团队精神走完11公里的路程。一位走在队伍最后、体力不支的女队员说:“我实在是走不动了,多亏两位同事一直鼓励我、陪着我走,坚持走完了全程。”


 

运动员在比赛途中。东北网记者 张伟夫 摄

运动员到达终点。东北网记者 张伟夫 摄

  据悉,本次徒步大赛路线为市政府广场—江湾路—金河湾湿地公园正门—四方台大桥过桥处—原路返回市政府广场,共设团体奖3名,每支代表队成绩以团队最后一名成员到达时间为准。经过激烈角逐,黑龙江美术出版社获第一名,东北网络台获第二名。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