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娱乐·文化  >  文化
搜 索
献礼“六·一”儿童音乐电影《我们是太阳》将在哈开机
2014-05-31 18:59: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5月31日讯 (记者 王忠岩) 31日,由黑龙江省流行音乐协会等单位联合拍摄的儿童励志音乐新媒体电影《我们是太阳》启动仪式在哈尔滨举行。

小演员们助兴演出 。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主创团队合影。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据介绍,即将在哈尔滨拍摄的儿童音乐电影《我们是太阳》是一部励志的新媒体电影,在展现哈尔滨迷人风采同时,更想让更多人通过影片了解哈尔滨。本剧主要讲述一群喜欢音乐、热爱音乐的孩子,从最初单纯喜欢音乐到认真学习音乐,再到最终坚定信念、追逐音乐梦想的励志故事。本剧的小演员们都是通过考试选拔出来的,这些孩子其实就是在演绎他们自己,希望该剧将这些故事献给这些尚在迷途中的孩子们,让他们坚定梦想,勇敢追逐音乐梦。

主演之一苏牧瑶现场表演诗歌。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据了解,友情出演本剧的有姜鹏、裴桐、周巍、张进、袁哲、梁枫等知名演员、歌手、主持人。担任本剧音乐制作的是国内资深音乐人崔恕、李兴龙、星星等。

  据黑龙江省流行音乐协会负责人李兴龙介绍,为了振兴黑龙江音乐产业,本剧演员基本都是“零片酬”出演。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