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滨江街上黑配货站又“回潮” 堵道装货马路又变货场
2014-06-06 09:23:32 来源:新晚报  作者:李洋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6月6日讯 近日,家住道外区滨江街的市民打电话投诉称,最近滨江街上无照配货站又回潮,有时甚至堵死道路装卸货物。希望有关部门管一管。

  市民朱先生说,他家住在道外区滨江街与太古十五道街交口附近,这里一直是空车配货的“重灾区”。“今年3月开始,全市开始整治空车配货,不少无照的配货站被取缔,这里敞亮多了。可最近几天,这些配货站又回来了,滨江街经常被违停大货车堵塞。”

  叉车在马路中间装货。

  6月2日9时许,记者来到道外区滨江街上,恰好看见一辆挂车正在路边装运货物,一辆正往货车上装货的叉车已经堵塞了滨江街的半幅车道,过往的车辆只能挤到对向车道上行驶。正在操作叉车的司机告诉记者,这是为附近一家货站装运的货物。“前阵子是管得挺严,这几天松点儿了,早晚高峰前交警会来查,这会儿没人管。”这位叉车司机说。距这辆货车不远的路边,记者看到还有五六辆满载货物的货车也在等待装卸货物。

  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整治空车配货”专项行动并未结束,将一直持续到9月。工作人员表示,将马上责成辖区交警尽快对滨江街黑配货站回潮的现象进行查处。

责任编辑:李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