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黑河
搜 索
黑河海事与航运公安进行联合反恐检查 维护良好水上治安环境
2014-06-09 14:53:06 来源:东北网  作者:于奇 邹茁 姜海涛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9日讯(于奇 邹茁 记者 姜海涛) 为维护水上安全形势的稳定,提高突发事件处置和反恐防暴应对能力,扎实做好水上治安安全稳定工作,大岛口岸海事部门与黑河航运公安局执法人员近期在大岛国际客运口岸共同开展了反恐突击检查,打击非法犯罪活动。

全体执法人员列队准备进行反恐检查。

执法人员对旅客包裹进行检查。

执法人员对船舱各部位进行反恐检查。

执法人员对驾驶台二层甲板等部位进行反恐检查。

海事执法人员与航运公安等部门对船上安全隐患进行排查。

  此次活动是由海事部门与航运公安部门牵头,相关部门参加的一次反恐突击检查,检查中执法人员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各个环节进行了仔细排查,消除了安全隐患,同时执法人员还对船员和旅客进行宣传,要大家提高反恐意识,最大限度的保障自身安全。

  下一步,大岛办事处执法人员将对此次检查进行总结,并建立长效合作机制,维护良好的水上治安。同时此次反恐检查对于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维护水域平安、促进经济社会发展都将起到积极的作用。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