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五菱面包车躲车失控发生侧翻 众人撬开后备厢救出5人
2014-06-11 10:00:46 来源:新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6月11日讯 “快来救人,把车后门撬开!”10日10时许,香坊区征仪南路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五菱面包车为躲避前车失控侧翻,当时司机与4名老人被困车中。附近路人见状立即赶来营救,将被困5人救出。

面包车侧翻在地。

  10日11时20分,记者来到香坊区征仪南路348路公交车新发屯站台看到,在征仪南路香坊区往平房区方向路面上,一辆五菱面包车侧翻在马路中间隔离带旁。面包车的前风挡玻璃破碎,左前轮车胎爆胎。车后方路面上,有近10米的滑行痕迹,车体碎片、碎玻璃散落一地。记者了解到,伤者已经被“120”救护车送往医院。

  据目击者新发屯村民付某介绍,10时许,这辆面包车行驶在征仪南路紧靠隔离带的快速车道上,当时车速比较快。行至此地时,一辆轿车从前方隔离带掉头口进入该车道。面包车司机见状,急忙打方向盘避让。躲过轿车后,面包车左前轮轧在隔离带上爆胎,随后失控侧翻在路上,“当时,车滑行近10米才停下。”付某和几名路人上前查看情况,发现面包车驾驶员是一名20多岁的小伙子,车厢中有4名老人被困。附近一修车行老板拿来撬棍,几人合力将面包车后备厢车门撬开,把4名老人和司机抬出车外。

  据参与救援的市民讲,他听见几名老人说面包车属于某个医疗机构,他们昨日准备乘车去做免费体检,没想到在途中遭遇车祸进了医院。

  10日,记者在市第五医院了解到,面包车驾驶员高某右肱骨胫骨骨折,76岁的徐老太腰椎体压缩骨折,63岁的王老太腰肌二椎体压缩骨折。另外,73岁的黄老太及72岁的孙大爷受轻伤,已经住院接受治疗。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