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泰迪犬养8年在家门口被抱走 长发白衣女称小黑狗有主人
2014-06-11 11:12:00 来源:新晚报  作者:刘茜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6月11日讯 养了8年的黑色泰迪犬,几天前竟然在家门口被陌生人给抱走,这让狗主人唐女士十分伤心。监控显示,小狗是被一名身穿白色上衣的长发女子抱走的。连日来,失主唐女士到处寻找爱犬的线索,但毫无音讯。

丢失的爱犬“皮皮”。

 

监控显示,“皮皮”被一白衣女子抱走。唐女士提供

  唐女士在南岗区吉林街36-8号开了一家服装店,爱犬“皮皮”已经陪伴了她8年。平时,“皮皮”就待在店门口,从来不走远。6月8日中午,唐女士正在店里招呼客人,大约只过了3分钟,她来到门外,却发现爱犬“皮皮”不见了。唐女士赶紧往花园街方向追去,跑出好远,也没有找到。

  唐女士对待爱犬“皮皮”像自己的孩子一样,“皮皮”丢了让她十分着急。附近饭店的监控录像显示,当日12时30分许,一名女子从大直街方向走来,见到“皮皮”后,就将它抱了起来,环顾四周后,便缓慢地向花园街方向走去。走出约100米后,该女子又调头往反方向走,还亲了“皮皮”几下。监控中,该女子身穿白色短袖小衫、黑色长裙,头发齐腰长并扎起马尾,身高约1.7米。

  唐女士说,“皮皮”平时不爱叫,也不咬人,对陌生人毫无防备,是一只黑色泰迪犬,体重5公斤,下巴灰白,后背被修剪成心形。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