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四层库房起火 大火燃烧两个多小时未被扑灭
2014-06-11 14:49:46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王鸿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6月11日讯 6月10日22时20分许,哈尔滨市道外区北十二道街与钱塘街交口处的一栋存放货品的四层建筑起火,5支消防中队前去救援,大火燃烧两个多小时仍未被扑灭。经初步了解,暂无人员伤亡。

火灾现场。记者 李鹏举 摄

  23时30分许,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该楼三层楼上还有一层加盖的棚子,房顶火势较大,一层、二层窗户及外墙均被熏黑。经初步了解,5支消防中队的十余台消防车及数十名消防队员参与救援,其中32米直臂云梯、70米高喷车、35吨大型水罐车都已到场。

  据现场目击者称,22时20分左右,看见二层楼开始往外冒黑烟,随后便出现明火,火势越来越大,陆续有消防车赶到。23时许,消防队员在对着该楼侧面的顶层喷水时,一只大狗从顶层跳下。

  “这里都是库房,应该没有人。”附近居民告诉记者,楼里装的都是电动车、陶瓷碗、羽毛球拍等货品。在起火楼房的对面,有一女子不停哭泣。据知情者介绍,该女子为陶瓷店的老板娘,她的货物全部堆放在三层楼处。

  就在灭火期间,不断有回火现象发生,三层及上面的小棚已烧塌架,不时有架子坠落。截至记者发稿时,现场大火仍未扑灭。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