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牡丹江
搜 索
东北亚旅游美食文化节巨型大串挑战吉尼斯纪录
2014-06-11 15:44:04 来源:东北网  作者:付巍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11日讯 (记者 付巍) 记者11日从绥芬河市委宣传部获悉,为期8天的第四届(中国·绥芬河)东北亚旅游美食文化节将于7月11日在绥芬河市开幕。

  本届美食节将以市场化运作为主,政府提供资源予以配合,力求打造平民化、全民化、国际化的美食文化盛宴。牡丹江师范学院、俄罗斯远东联邦大学、俄百名少年儿童确定加盟美食节,绥芬河市各单位、艺术团体自愿参加美食节演出。目前,美食节方案已制定,各承办机构按照计划加紧筹备,打造精品美食节,提升美食节品牌影响力。

  绥芬河副市长刘德胜表示,美食节已成功举办三届,逐渐树立起特色品牌。本届美食节将在吸取原有经验的基础上增添特色,目前正准备在美食节期间烤制巨型大肉串,并争取突破吉尼斯纪录。本届美食节强调参与感和互动性,加强中俄人民的友好交流,让游客亲身参与到活动中来。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