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伊春
搜 索
嘉荫县一村屯遭暴风雨袭击 96户104栋房子受损
2014-06-12 09:46:00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多户农民房屋受损

  东北网6月12日讯 11日上午,嘉荫县向阳乡雪水温村遭强对流暴风雨袭击,风力达到11级以上,造成96户104栋房子不同程度受损,电力设施损坏。

  据向阳边防派出所所长刘志强介绍,11日10时15分,突如其来的暴风夹杂着瓢泼大雨降下来,派出所院内的大树被吹得几乎成弓形,民警想推门都推不开。狂风暴雨持续了近15分钟,导致多户农民房屋受损,供电设施中断。村民申大爷当时正在向阳边防派出所警务室看护船只,大风把警务室的房盖全部掀起,只剩下四周墙壁,彩钢瓦制作的屋顶飞出十几米后落下。

  目前,当地政府和驻地边防官兵正在协助受灾村民清理破损房屋,民政部门统计受灾情况,电力设施正在积极抢修。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统计。

责任编辑:张广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