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钱塘街一老楼起火 二楼更夫四楼狼狗跳下逃生(图)
2014-06-12 09:45:45 来源:新晚报  作者:李博 李鹏举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五六辆消防车打水近4个小时才将大火扑灭。

  新晚报6月12日讯 10日22时22分,哈尔滨市道外区红专文教用品有限公司(现球拍厂厂房)发生火灾。近4个小时后明火被扑灭,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10日23时30分记者赶到现场时看到,发生火灾的是道外区钱塘街与北十二道街交口处一座四层黄色老楼,楼顶被熊熊烈焰包围,五六辆消防车打水灭火,多名工作人员在组织群众离开火场附近。

  据老楼对面居民王女士介绍,这个老楼多年前就无人居住,里面存有大量的电动车、蓄电池、球拍和瓷器。当晚22时20分,老楼靠钱塘街一侧后部的库房冒烟,很快出现明火,附近居民拨打了火警。其间,王女士看到一名楼内更夫从二层跳下,还有一条德国黑背犬从四层跳下得以逃生。

  在老楼靠北十二道街一侧火场附近,一中年女子在家人搀扶下号啕大哭,据了解,该女子在老楼三层存放了大量陶瓷商品。

  据了解,此次火灾过火面积约1500平方米,涉及出租的7户商家,安监局及消防部门正在对起火原因及财产损失情况进行调查。

责任编辑:张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