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出走女子丢包地铁站口坐两天 辅警联系家人将其接回
2014-06-12 10:25:04 来源:哈尔滨日报  作者:薛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哈尔滨日报6月12日讯 一名女子因丢了包身无分文,竟在地铁站出口坐了两天两夜。巡逻辅警和好心市民将她送到派出所,并联系家人将其接回。

  “早上巡逻就看她坐在那儿,晚上她还没走。”10日,南岗巡逻辅警大队五中队田雷、吴雷巡逻时,发现一女子一整天都坐在保健路附近的地铁站出口。当晚19时许,两人上前询问,该女子一言不发。附近同亨粥铺的工作人员说,这名女子在地铁站附近已经坐了两天,不跟任何人说话,晚上就睡在台阶上。

  经过辅警耐心沟通,该女子逐渐放下戒心。原来,女子名叫小娟,今年35岁,家住通河县,几天前跟家人吵架出走。两天前,装有手机和现金的背包被偷了,身无分文的她不想跟家人联系,又无处可去,只好在地铁站出口坐着。经过辅警联系,小娟的家人当晚要来哈接人。

  此时,小娟仍不愿回家,辅警给她买来饮料,同亨粥铺给她送来包子和饼,大家一起劝说了半天,小娟才同意回家。辅警将小娟送到保健路派出所,昨天1时许,家人将小娟接走。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