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你瞅啥?""瞅你咋地?"狗与耗子对峙 耗子装死捡回一条命
2014-06-13 07:30:13 来源:新晚报  作者:康明月 代兵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6月13日讯 12日7时25分许,家住哈西西典家园的曲良像往常一样出门上班,在小区门前一处绿荫道的花坛上偶遇了一场狗鼠斗,最终狗狗完胜,耗子倒地装死,逃过一劫。

设计对白:狗:呦,这啥玩意儿?好大一坨。鼠:猫……猫的事儿,你少管。

  “这只小白狗还是只幼犬,看起来小小的,这只老鼠可不是一般的个大,有成年人手掌那么大!”曲良笑着说。狗狗和耗子在花坛草坪上对峙了10分钟左右,先是互相盯着看,好像在揣摩着对方的心思,随后,耗子开始左右腾挪,试图转移狗狗的视线,但此狗动作迅速,目不转睛地盯着耗子的一举一动,无论耗子往哪儿蹿都紧随其后,耗子无奈之下转头要跑,狗狗锲而不舍的穷追到底。

  最后,耗子陷入绝望,倒地装死,狗狗上前叼住志得意满。不料耗子技高一筹,趁狗狗松口瞬间逃之夭夭。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