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媒体曝光台
搜 索
巨型挖沟机堵道3年 路口1米宽通道救火车淘粪车进不来
2014-06-13 14:17:34 来源:新晚报  作者:李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6月13日讯 近日,有市民反映,哈尔滨市木材西街1-1号的胡同口一辆挖沟机一停就是3年,仅余1米宽通道,存在很大的安全隐患。

  市民高先生说:“这辆挖沟机,体积巨大,一开始先是停在木材西街上,一停就是两年,后来又转移到木材西街1-1号的胡同出口处,一停又是一年多。木材西街本来就不宽,与木材西街垂直的每个小胡同的道路更是狭窄,原本仅能过一辆车的胡同,因为挖沟机堵道,现在啥车都过不去了。我们胡同里有一个公厕,近日该清淘了,街道办找来的淘粪车愣是开不进胡同。要是发生火灾,救火车肯定也进不来。市民刘先生说:“我们给车主打过电话,可是车主说,车坏了挪不走。”

  铁东街道办事处主管安全的兰副主任说:“这辆体型巨大的僵尸车确实已经严重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生活,我们已经把情况上报给了交管委,本月内我们将联合交管委统一清理附近的3辆僵尸车。在清理前还会先联系车主,让其自己把车挪走,否则后果自负。”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