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稀罕事儿
搜 索
冰城市民训练小狗拉车 宠物练成“飞毛腿”主人也瘦身
2014-06-17 11:14:45 来源:生活报  作者:张清云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17日讯 哈尔滨市66岁的张振发,退休后闲着没事发明了4辆小车训练小狗。两年来,他跟着拉车的小狗买菜遛街,小狗被练成了“飞毛腿”,他也从195斤降到了161斤,用他的话说,这叫双赢。

  据张振发介绍,2012年他从朋友家要来一条狗,他给小狗发明了一辆两轮车,训练它拉车去早市。接下来的两年里,他又发明了3轮车和4轮车,还有一辆豪华狗车。经过训练,小狗终于能拉车了。后来,女儿又捡回一只小狗,两个小家伙每天5点拉着小车跟张振发出去,有时能从果戈里大街一直走到太平桥。

  两年下来,两只小狗不仅练得走路飞快,而且张振发的体重也下降不少,他说还要继续练,争取将体重降到150斤。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