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娱乐·文化  >  娱乐
搜 索
"神经乃爸"贾乃亮变身"温柔老爸":和家人看节目最开心
2014-06-18 09:29:06 来源:生活报  作者:雷雯雯 孟飞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18日讯 “boss老爸”王中磊、“神经乃爸”贾乃亮、“国民岳父”李小鹏、“恋女狂魔”吴尊,在每周四晚浙江卫视的《爸爸回来了》节目中,这四个“酷爸”笨拙照顾孩子的行为,总能成为观众的焦点。15日,《爸爸回来了》在上海举行媒体探班暨发布会,本报记者受邀参加。由于有了四个“萌娃”的加入,现场状况百出。四位“绝世好爸”忙着照顾宝贝,险些无暇顾及采访。而当记者问起这次录节目最大的收获时,爸爸们说得最多的就是“能单独和孩子相处48小时,对我们来说是最奢侈的礼物。”

  “boss老爸”王中磊:和孩子相处48小时很珍贵

  《老男孩》揭幕上影节传媒大奖“筷子兄弟”再次追梦

   16日,作为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的开幕影片,由儒意影业、乐视影业等联合出品的《老男孩猛龙过江》,在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观影厅举行媒体看片会。导演肖央携主演王太利、屈菁菁出席。据悉,该片将于7月10日正式公映。

  第十七届上海电影节传媒大奖于6月15日至21日举行,作为入围及开幕影片,电影《老男孩》16日首场放映伊始,就因跌宕剧情和动人情怀得到高度关注。影片中,“筷子兄弟”王太利变身人生导师,对肖央进行了丧心病狂的成功学洗脑。而随着故事的展开,老男孩前往纽约追梦却状况频发……除了令人啼笑皆非的台词外,肖央、王太利在电影中唱跳最新神曲“小苹果”的画面也首次曝光。

  上市公司大老板究竟有多忙,看王中磊就知道了。15日,既是华谊兄弟在上海电影节“华谊之夜”举行的日子,同时,“boss老爸“王中磊还要在《爸爸回来了》探班发布会现场接受采访讲述自己的育儿心得。

  如此忙碌,以至于王中磊的采访刚开始,记者就被告知只有5分钟时间。当记者率先抛出上节目的原因时,王中磊也很实在地表示,自己实在是太忙了,以至于除了节目录制外,再也找不到48小时时间和儿子单独相处,这48小时对自己而言非常奢侈也非常珍贵。王中磊认为来录制节目是值得的,现在自己和儿子有了更多话题,原来自认为很了解儿子,现在发现其实不是这样。

  作为大老板的儿子,威廉“富二代”的身份不言而喻,但王中磊表示,威廉并没有大手大脚花钱的恶习,“他每周只有10元零花钱,学校经常会有玩具义卖,有次他花4元钱买了两个小玩具,跟我说其实最想买个巴西世界杯的笔记本,但是那要20元,他得攒两周。”说曹操曹操到,这时威廉终于露面,但仅用1分钟时间用英语介绍了自己,就瞬间闪人,如此快节奏,让记者不禁感叹“小小年纪,忙碌程度就堪比老爸,往后发展一定不可限。”

  “恋女狂魔”吴尊:下次上节目可能会带儿子

  自从在节目上看见吴尊身穿白色西装,单手迎接身穿婚纱的neinei时,他“恋女狂魔”的称号就深深扎根在观众心中。荧屏上的吴尊对neinei无微不至地照顾和担心,深深打动了大家。而对于上节目的收获,吴尊也感慨表示:“这次最大的收获我觉得是我可以把自己的幸福和大家一起分享,节目呈现的是我最真实的一面,这个是我觉得很难做到的,因为我的私生活一般没有人可以看到。这样在电视上很诚实地跟大家分享然后带给大家一些欢乐,我觉得对我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收获,也可以让大家感受到当父母的一种伟大吧。”

  一番深情的表白本该让人感动,但如果配上旁边neinei不断抓吴尊头发要糖果的画面还真是别有风味。吴尊不得已解释说:“她有遗传我爱吃甜点,但我平时不让她吃,所以她才会这么感兴趣。”聊及以后是否还会参加亲子节目时,吴尊表示:“要是有的话,我会带我家小男孩来,这回可一定好好教他学中文了。”

  “国民岳父”李小鹏:200%支持奥莉练体操

   “萌神来了,萌神来了!”别误会,这可不是什么巨星驾到,只是李小鹏抱着呆萌可爱的奥莉出现时的场景。纵是媒体们“久经沙场”也抵挡不住奥莉回眸一笑。当开始采访时,一众记者只顾着拍照,逗奥莉说话,几乎无视李小鹏存在。提及奥莉的体操天赋,身为奥运冠军的李小鹏自豪地说:“奥莉已经展现出体操方面的天赋,她人很轻,臂力很强,有朋友送了个倒立器,她可以维持一两秒。但业余玩玩和走职业道路完全是两回事,如果以后她决定走这条路,我200%支持她,我想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体操了。”

  正当记者和李小鹏聊得高兴时,奥莉突然哎呀一声,李小鹏迅速起身抱着奥莉离开,边走边说:“不好意思啊,我得去给她换个尿布。”还没等记者继续发问,李小鹏又说:“我刚闻到味道了,我们马上回来。”一屋媒体记者看着匆匆离去的李小鹏,爆笑不已,纷纷表示:“奥莉太可爱了,我简直要融化了。”

  “神经乃爸”贾乃亮:每周和家人看节目最开心

  洗澡把女儿洗哭、穿衣服弄痛女儿、做饭做得“面目全非”,还总时不时弄出点“幺蛾子”抢镜。在《爸爸回来了》中笨手笨脚的“神经乃爸”贾乃亮总给观众一种惨不忍睹的感觉。然而随着上周节目中,贾乃亮带着甜馨回到哈尔滨老家,并包了顿像模像样的饺子后,大家对他的印象终于有所改观。本次发布会,贾乃亮更是变身“温柔老爸”。当天因为甜馨生病有些发烧,所以贾乃亮采访时一直把甜馨抱在怀里,只要甜馨一咳嗽,贾乃亮就赶紧给女儿喝水,如此反复直到甜馨睡着,采访才算正式开始。这时睡着的甜馨不改“女汉子”本色,充足的口水把老爸蓝色西装都弄湿了。本以为贾乃亮会调整位置,没想到他温柔依旧还和记者调侃说:“没关系,这是我家孩子,什么衣服弄湿了我都愿意。”看着这么温柔的“乃爸”,记者连提问都不敢大声,生怕吵醒了疲惫的小公主。当记者问贾乃亮是否会让孩子看节目时,贾乃亮幽默地说:“何止甜馨看啊,我们全家都在看,看节目已经成为我们每周最开心的事儿了。”

责任编辑:关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