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法治聚焦
搜 索
哈市道里区一楼盘墙皮频频丢失 抠墙皮竟为“偷技术”
2014-06-18 11:21:14 来源:生活报  作者:崔立东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生活报6月18日讯 近一段时间,哈市道里区“松花江尚”楼盘2号楼墙皮莫名其妙地丢了好几块,小区保安加大了巡查力度。16日10时,小区保安通过监控器看到一名男子正在用刀割墙皮,遂向警方报案,并派人将该男子控制。

  接警后,斯大林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只见临近2号楼大门处墙面被割去一大块,作案人员张某已经被小区保安控制。经民警讯问,张某承认偷割墙皮的事实,并交代他是广州某涂料公司驻哈尔滨办事处工作人员,因看中“松花江尚”仿真石外墙涂料效果好,又无力搞到相关资料,于是出此下策, “弄一块样品研究研究”。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张某涉嫌故意毁坏公私财物罪,但损坏数额较小,不够立案标准,且张某态度好,积极认错并赔偿,遂对其采取了批评教育,并警告张某“下不为例”,一旦重犯将严肃处理。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