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政务·政策  >  政务
搜 索
省政府专题研究黑龙江省电力发展工作 省长陆昊主持会议
2014-06-21 08:16:50 来源:黑龙江日报  作者:蒋国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黑龙江日报6月21日讯 20日上午,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全省电力发展工作汇报,研究部署有关工作。

  会议强调,电力是区域产业发展的基本要素和基础性条件,要高度重视电力发展工作,深入研究解决发展中存在的重大问题。要从我省是资源大省的省情以及推动产业项目建设、促进经济增长的角度出发,抓实现有涉电产业项目建设,新增风电指标要尽快公开招标,尽快形成生产能力;积极争取国家有关部门支持,深入研究电价形成机制,努力降低一般工商企业用电成本。做好特高压输电通道建设、大用户直供电、煤电联动价格调整机制等工作。结合两大平原现代农业综合配套改革,尽快推动农村电力管理体制改革和农村电网改造升级工作。

  省委常委、副省长郝会龙,中省直有关部门和单位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微

黑龙江省省长活动报道集

郝会龙活动报道集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