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生活资讯  >  天气出行
搜 索
今天夏至昼长超15小时 明后天冰城市区升温最高迈入30℃
2014-06-21 08:20:08 来源:新晚报  作者:原野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6月21日讯 今天是“夏至”,冰城的夏天终于要释放点威力了,之前被冷涡抵在门外的暖空气,终于要来啦。好消息是,虽然气温升高,但上空朵朵白云将为我们抵挡住太阳的照射,不会感觉太晒。

  夏至,我市市区日出时间是3时43分,日落时间为19时26分,白昼为15小时43分钟。伴随着夏至,南方地区宣布要进入梅雨季节了,意味着连雨天的开始,东西也容易发霉,不过,处在北方的冰城,似乎除了在气温上稍微冒高,天气还是不错的。

  据气象部门预计,今天白天多云,最高温在28℃上下,夜间最低温也达17℃;明后天,随着暖气流的攻入,市区气温将会进入“30℃行列”,明天白天最高温在30℃左右,夜间最低温也会升至18℃。

 

  昨天傍晚,阵雨滋润了一下久未见降水的冰城,下班时段空气质量相当不错,也让这个周末更适合出游。

  夏日时节,需注意饮食健康,比如多吃点洋葱。英国《每日邮报》近日载文,刊出“洋葱的保健作用”,包括护心、增加骨密度、抗炎、可降低癌症风险,改善血糖水平等。

责任编辑:张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