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旧)教育·就业  >  教育
搜 索
2014哈尔滨中考5城区28个考点交通全攻略(组图)
2014-06-21 08:49:17 来源:新晚报  作者: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考点附近交通情况(详细考点大图1大图2)

  新晚报6月21日讯 下周三至周五(25日至27日),今年的中考就将来临,届时广大考生将分赴全市38处考点参考。考点周边哪里能停车?有没有合适的公交线路?本报联合市公安交管局,全面了解5大城区28个考点周边交通情况,为“家有考生”的家庭编辑制作了2014中考考点交通“全攻略”。

  交警提示广大考生和家长,根据往年经验,交警将视情况在考点门前、周边禁行路段为持准考证的送考车辆设置临时停车泊位;为不影响正常交通通行,校门前尽量即停即走,临时停车单排停靠;由于中考正值工作日,建议送考家长提前“踩点儿”,打出充分的“提前量”,可酌情选乘公交车、出租车或地铁。

  最后,预祝广大考生稳定发挥,取得优异成绩!

  交警部门热线:84299110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