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失控丰田轿车撞上居民楼外墙 车上男子不幸身亡(图)
2014-06-21 21:32:16 来源:东北网  作者: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1日讯(记者 王忠岩)21日16时许,哈尔滨市红旗大街329号院内,一辆轿车直接撞在居民楼楼体外墙,车上一名男子不幸身亡。

肇事车辆撞在居民楼外墙上。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记者闻讯赶到现场看到,一辆黑色丰田轿车撞在新春小区8栋一单元附近居民楼的外墙上,车辆前风挡玻璃破碎,前机体被撞的已经被压缩了二分之一。车内安全气囊弹出,座椅等位置有大量血迹,一名男子倒在车内驾驶员位置一动不动。

肇事车辆前机体被撞压缩了二分之一。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后经警方和120急救人员确认,黑色丰田轿车内男子已不幸身亡,16时50分,死者被运离现场。17时50分许,交警部门用拖车将肇事车辆拖走。

21日17时50分许,车辆被拖离现场肇事现场。东北网记者 王忠岩 摄

  目前,该事故仍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王凌霞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