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民生
搜 索
哈尔滨教育局提醒:做好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2014-06-24 09:40:25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 刘梦新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4日讯 23日,哈尔滨市教育局下发紧急通知,要求做好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眼下,高考已经结束,中考也即将开始,学生们期盼已久、可以放松大玩的暑假就要来了。为了让孩子们度过一个安全的假期,防止发生溺水伤亡事故,哈尔滨市教育局今天下发紧急通知,对学校和家长提出了具体要求,做好中小学生防溺水安全教育工作。

  入夏以来,哈尔滨市相继发生多起游泳溺水事件,共造成4人死亡,1人失踪。其中,5月24日,双城市永胜乡太宁村一名14岁少年在家附近水塘游泳时失踪;6月1日,在哈尔滨市松北区江岔子内,一名少年与家人游泳期间发生溺水。

  哈市教育局提醒游泳“五注意”

  不擅自和同学结伴游泳

  发生危险立即呼救

  不在陌生水域游泳

  游泳要有老师或家长陪同

  不到无安全保障水域游泳

责任编辑:吕博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