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5楼住户水管爆裂殃及5家邻居 临街一侧楼体表面都是水迹
2014-06-24 09:56:29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作者:武洪臣 肖劲彪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临街一侧的居民楼表面都是水迹

漏的水流到居民楼外

  东北网6月24日讯 23日凌晨,哈市道里区安定街12号2单元502室居民家中上水管线发生爆裂,殃及了5家邻居。友谊房管站的维修人员赶到现场,将爆裂的自来水管临时堵住。

  7时,记者在现场看到,5楼上水管爆裂的水,流到3楼和4楼共4户居民家,墙面上还有被水浸泡的痕迹,501室居民家的阳台也渗入积水。“今天凌晨2点的时候,我突然听到频繁滴水的声音,起初我还以为是外面下雨呢。后来声音越来越大,我感觉不对,起来一看是楼上漏水了!”301室的洪女士说,她赶紧上楼敲401室的门,经过检查,401室的刘女士发现自家也被淹了,水是从楼上流下来的。她俩上5楼敲门后发现也不是501室漏的,而502室内无人,几户居民立刻联系了友谊房管站反映情况。

  据友谊房管站站长齐国宇介绍,工作人员检查判断发生漏水的是502室,立刻联系到房主张女士将门打开,维修人员进入室内抢修,初步控制了漏水的情况,经维修人员现场初步勘查确定为上水管线爆裂。齐站长又联系到哈尔滨华能集中供热有限公司第七分公司暂时对该栋居民楼受影响的502室、402室和302室停水,以便抢修。

  

 

责任编辑:吕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