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地方新闻  >  大庆
搜 索
公务员办“升学宴”被举报 镇财政所现金员被纪委查处
2014-06-27 08:56:37 来源:大庆网  作者:李楠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7日讯 6月24日,高考成绩开始公布。然而在6月18日,也就是在考生还没有获悉高考成绩之前,黑龙江省大庆市肇源县二站镇财政所现金员刘亚峰就顶风违纪,为女儿操办起了“升学宴”。大庆市纪委联合肇源县纪委对此事进行了查处。

  6月18日下午,大庆市纪委接到群众举报:“肇源县二站镇财政所刘亚峰,将在肇源县城一家大酒店内为女儿举办‘升学宴’,宴会时间是今天下午17时,这明显是借机敛财,希望纪委能够及时查处。”

  如果举报信息属实,时间非常紧迫,市纪委党风政风监督室立即安排检查人员赶往“升学宴”现场了解情况。当检查人员来到宴会大厅时,里面已经来了几十人,并不断有人进入。根据现场辨认,正在宴会大厅忙着招待客人的一名中年男子,正是刘亚峰本人。经过检查人员现场核实确认,肇源县二站镇财政所现金员刘亚峰,正在为女儿举办“升学宴”,他在酒店预定了14桌宴席。

  据了解,针对刘亚峰违规为女儿举办“升学宴”行为,目前肇源县纪委正在做进一步的处理。

  市纪委要求全市党员干部,严禁以操办“升学宴”、“满月酒”等违纪行为借机敛财。对于顶风违纪的党员干部,将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绝不姑息。同时,欢迎市民进行监督举报,大庆市纪委监督举报电话:12388。

责任编辑:李逢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