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哈市道里区新发镇先锋村村口发生车祸 4人同车仅活1人
2014-06-28 10:56:52 来源:新晚报  作者:许龙斌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新晚报6月28日讯 27日1时40分许,在哈市道里区新发镇先锋村村口附近的路段,一辆比亚迪轿车与一辆农用车发生相撞事故。该起事故造成3人死亡,3人受伤。

  据目击者讲,事发前,一辆比亚迪轿车沿道路由东向西行驶。当该车行至事发地点时,与对向驶来的一辆农用车迎头相撞。目击者对记者讲:“当时,两车速度都挺快,是比亚迪轿车下道了引发的事故。事发后,比亚迪车上有两男两女,就活下来个女的。农用车上是一对夫妻,两人都受了伤。”

  事故发生后,村民马上报了警,交警、“120”急救人员相继赶到现场。事故中的3名伤者被送往医院救治。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正在调查中。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