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本网动态
搜 索
“中国-俄罗斯媒体合作交流会”汇聚主流 盛况空前
2014-06-28 13:26:54 来源:东北网  作者:齐昊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6月28日讯 以“新起点、新机遇、新合作”为主题的中国-俄罗斯媒体合作交流会即将于7月2日在哈尔滨举行。30余家中俄主流媒体将汇聚冰城,共同探讨中俄媒体合作交流的发展方向,创新中俄媒体间的合作机制,为深化中俄友好搭建新平台。

  本次活动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中共黑龙江省委宣传部主办,黑龙江省政府新闻办公室、黑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黑龙江东北网络台承办。

  此次交流会吸引了中俄两国众多主流媒体的关注。中国中央电视台俄语频道、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俄语广播、中国网、东北网等10余家中方媒体参会,俄罗斯塔斯社、今日俄罗斯国际通讯社、俄罗斯全国广播电视公司、欧洲电视台、阿穆尔通讯社等俄罗斯国家级主流媒体及勘察加半岛网、阿穆尔通讯社、阿尔法电视台、远东国家广播电台公司等俄远东地区主要媒体也参与此次盛会。

  附:中俄参会媒体简介

责任编辑:关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