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东北网  >  东北网黑龙江  >  社会万象  >  现场
搜 索
工人井下作业时晕倒 被救起后经医治无效死亡
2014-07-07 19:02:42 来源:东北网  作者:郎艾迪 王忠岩
关注东北网
微博
Qzone

  东北网7月7日讯(实习生 郎艾迪 记者 王忠岩) 7日10时许,在哈尔滨市道里区群力新区上江街,一名工人井下作业时晕倒,被救起后经送医抢救无效死亡。

  据参与营救的“蜘蛛人”吕保峰介绍,事发时,他正在靠近上江街的一栋高层楼房上对楼体外墙进行维护。突然听到楼下有哭喊的声音,向下看时发现一名女子跪在马葫芦旁边,他感到事情不对,就马上从楼上顺着绳子滑了下来,去现场查看。

  据附近小区保安韩某讲,吕保峰到达现场后带着绳子下了井,但还没等开始救人也晕倒在了井下。地面上的另一名“蜘蛛人”和几名保安立刻拉绳子把吕保峰拽了上来,大家对他进行了心肺复苏,过了数分钟他才慢慢清醒。

  消防官兵赶到现场后,一名消防战士带着氧气瓶下井救人,在众人的配合下将晕倒在井下的工人救出。为争取营救时间,消防官兵在120急救车到来之前,将被救工人抬上消防车并将其送往附近的群力医大一院进行救治。

  记者随后从医院了解到,被送来的男子22岁,因抢救无效已经不幸身亡。

  目前,该事件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责任编辑:宋巍